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许春绵局长率队到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

       为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好汛期、“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4月26日下午,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许春绵率队到恩平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1.png

       督查组先后到开阳高速改扩建沙湖互通、恩平汽车总站开展督查,并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履职情况和现场检查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许春绵同志在检查中强调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单位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抓好,特别是进入汛期以来,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人员值班备勤等相关工作。

2.png


3.png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到行业各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以“严”和“实”的有力措施,彻底排查事故隐患,堵塞薄弱环节漏洞,坚决遏制和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减少一般事故,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1.道路运输方面:重点检查客运、危运企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客运企业合理安排车辆调度,加强安全管理和防疫措施,做好出车前车辆检查和叮嘱,方便群众出行,确保行车安全。2.在建工程及公路方面:对各在建工程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施工过程中的规范化管理。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进行检查,全面整改完善了交通指示标志标牌、警示桩等安全设施。开展公路保洁保畅。加强路政巡查,路政人员加大对公路的检查巡查力度,维护路产路权。3.水上运输方面:联合恩平海事处、属地镇政府,对恩平港码头、元山渡口、泉林园区游船进行水上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杜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4.png5.png

“五一”假期将至,市交通运输局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狠抓安全保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稳定及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