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行业岁末年初及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指示批示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局领导班子亲自率领有关股室和下属单位,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在建工程、港口码头等领域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仔细检查企业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抓好岁末年初及春运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

1.png

       我局各股室、下属单位结合实际工作,联合对管理的行业企业开展春运检查,加强行业春运安全监管。

      (一)重点检查我市两家客运企业春运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客运企业合理安排车辆调度,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出车前车辆检查和叮嘱,方便群众出行,确保行车安全。

4.png

      (二)联合恩平海事处、属地镇政府,对恩平港码头、元山渡口、泉林园区游船进行水上交通运输春运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杜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2.png

      (三)对管辖内的在建工程、危险路段、桥梁开展春运安全防范工作专项行动检查,完善公路标识标志,加强值班执勤,确保春运春节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3.png

      (四)由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相关职能股室开展烟花爆竹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强化道路运输烟花爆竹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5.png

      (五)加强交通执法,开展春运大检查,深入我市辖区主要路段和各高速出入口,加大对非法营运、超范围经营、不按规定线路及站点运营、不在线等各种违法违章行为的打击力度;在国道G325线蒲桥路段设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综合整治超限超载运输和危险化学品运输、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6.png

7.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