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有关股室、下属单位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由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最新的工作指示。岑仲纯同志强调,2020年春运正在迎来运输高峰,人员流动较大,这些因素给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压力。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做好防患未然。

       4.png

       会上,岑仲纯同志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注重联防联控,防范疫情输入。迅速落实在车站设立体温检测点,排查发热病例,做好登记,与卫健部门对接,做好信息共享,把好第一道关卡,防止病例流入我市。

       二是做好风险评估,及时通报信息。各单位要时刻保持警戒状态,健全完善信息互通、共享机制,一旦发现疫情,按规定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通报。

       三是强化科学防控,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运输企业要成立组织机构,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

       四是加大环境整治,减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

       各单位要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把环境治理措施落实到每个部门。加强车站等重点场所及汽车等密闭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工作,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购买了四个体温测量器供我市高铁客运站场使用。同时,我市高铁客运站及市恒顺汽车运输公司、各高速公路工地、地方公路项目建设单位工地也迅速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5.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