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


       为全力做好今年春运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发挥交通运输局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开展了以“情满旅途,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1.png

2.png

3.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各种方式,为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送温暖。一是在落客区、售票厅、入站口等人流密集的区域,志愿者们向旅客发放了乘车指南等春运出行资料;二是为旅客提供送运行李、照顾老幼等服务;三是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车站秩序,并不时提醒旅客注意保管好自己的
财物,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们迎接春运到来的特殊方式。连续多年,志愿者们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情满旅途”志愿服务中去,坚持从细微着眼,从点滴做起,通过人性化的服务,真正让旅客在寒冷的冬日中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