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原汁原味学两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的会议。全局各股室副股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岑仲纯局长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png


岑仲纯局长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会上,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雪锋同志向在座同志分别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及政协第十届恩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传达过程中,有重点有细节,既突出理论指导实践又联系交通实际,凸显了两会精神的“原汁原味”和对该局工作的指导意义。

       会议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肩负着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任务。根据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在下一步计划中表示要主动融入“双区”建设,着重完善综合交通网络。要求坚持交通先行,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圈。

        会议强调,市两会精神结合到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我们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路促兴”,促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岁末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春运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2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