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联合行动成合力 党内结对显温情

       为扎实开展党内结对关爱活动,切实加强结对党员克服困难摆脱生活困境的信心,有效推动党内结对关爱活动向纵深发展,巩固初次走访成效,1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会同牛江镇、恩平汽车总站、牛江卫生院深入该镇结对党员冯瑞南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1关爱小组为结对党员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jpg


关爱小组为结对党员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

2牛江卫生院医护人员对结对党员进行义诊.jpg


牛江卫生院医护人员对结对党员进行义诊

      关爱小组在牛江镇纪委书记陈仕远的引路下到达结对党员冯瑞南家中,一起为结对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同时,还发挥小组单位牛江卫生院的优势,由该院医护人员对结对党员的身体进行义诊。根据义诊情况,医护人员免费送上药品并叮嘱其定时服药。

3党内结对关爱活动现场.jpg


党内结对关爱活动现场

       在慰问中,关爱小组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交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详细询问了初次走访以来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在生活上、思想上的困难和需求,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同时,以全会精神以及党实施困难党员关爱政策为鼓舞,鼓励其积极乐观、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祝愿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联合开展党内结对关爱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听从党的号召、在恩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组织领导的生动实践。此次慰问既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