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客运企业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进一步强化客运源头管理,增强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全力保障市民平安、便捷出行,1月8日晚,恩平汽车总站、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分别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2.png 

    3.png  

    在春运工作动员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传达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确实做好2020道路春运安全与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实际,要求运输企业管理人员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驾驶员管理、营运车辆维护和检测,并动员全体驾驶员在参加春运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保障广大乘客安全出行。

    会议结束后,每位驾驶员亲笔签订《道路运输安全文明驾驶承诺书》,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文明驾驶,热情服务,以安全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乘客,打好春运安全服务攻坚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