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部门文件

乡道Y591线白庙小学路口至河湾村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乡道Y591线白庙小学路口至河湾村路面改造工程已由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乡道Y591线白庙小学路口至河湾村路面改造工程立项的批复》 (恩发改投[2020]48号)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恩平市地方公路服务中心(以下称发包人),建设资金由上级补助一部分,不足部分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采用资格后审形式。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乡道Y591线白庙小学路口至河湾村路面改造工程位于广东省恩平市横陂镇,路线全长约1.735公里,起点位于横陂镇白庙小学附近,终点位于横陂镇白庙村委会村河湾村附近。本工程建设及投资规模如下:公路等级:四级;设计行车速度:20km/h;路基宽度:路基宽6m(5m行车道+2×0.5m土路肩);路面结构:水泥砼路面层+水泥稳定类基层;项目批复总估算约为355.4万元。

2.2发包范围:施工图纸及预算工程量内容。

2.3施工工期:3个月。

2.4工程缺陷责任期:12个月,自交(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满12个月。(注:本工程为一般农村公路项目,拟采用交工和竣工合并。)

2.5质量要求:工程交(竣)工验收的质量等级被评定合格以上。

3.承包意向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发包要求承包意向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2015年9月至2020年8月完成一项新建、改建、改造、维修公路工程,且投资额不少250万元以上的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承包意向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承包意向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含有效期内的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类证书。

3.3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的承包意向。

3.4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承发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承发包,否则,相关承包意向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包意向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承包意向人,

均按否决承包意向处理。

3.5在广东省或江门市的最新一年公路水运信用评级中被为D级的承包意向人,均按否决承包意向处理。

(广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http://121.33.200.110:8088/main/home

(江门市公路工程从业单位最新一年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http://www.jiangmen.gov.cn/szdwzt/jtysj/zwgk/tzgg/201905/t20190517_1904584.html)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承包意向者,请于2020年9月7日至 2020 年9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到恩平市地方公路服务中心(恩平市新平南路29号之3二楼)报名获取发包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2报名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

2、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单位资质信息页面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承包意向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发包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标前会议(答疑会),承包意向人认为有必要的,可自行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踏勘现场的责任、风险和费用均由承包意向人承担,发包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承包意向人若存在承包意向疑问,应当按照发包文件中指定的联系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书面形式传递给发包人。

5.2承包意向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简称:承包意向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9月16日09时15 分,承包意向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至09时 15 分将承包意向文件递交至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公开承发包评审室(恩平市南堤中路69号二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包意向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1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恩平市政府门户网站(恩平市交通运输局)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jtysj/上发布。

6.2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名的潜在承包意向人不足3名时,发包人将在6.1的公告媒体发布延期公告及报名,或重新组织发包。

7.联系方式

发包人:恩平市地方公路服务中心

地址:恩平市恩城镇新平南路29号之三

联系人: 吴先生

办公电话: 0750-7772233

日期:2020年9月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