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 部门文件

2019年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恩平市交通运输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运输执法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交通运输执法协管员: 3名(男性,30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主要从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协助工作。

二、招收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违法犯罪记录。

(2)在现役部队服役的退伍军人,服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的,优先考虑。

(3)年龄:18周岁-30周岁;

(4)户籍:恩城地区户籍(含在恩城常住居民);

(5)学历:高中以上(含高中);

(6)身体条件:身高165厘米以上,体貌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具备良好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三、薪酬待遇

1、月平均收入2200元至2500元。

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是约定月薪的80%。

3、入职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购买社保。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将填妥后的《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协管员报名登记表》,并随附报名须提供的资料(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1967509﹫qq.com,经预选合格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聘用考核。

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设在恩平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人事股(南堤中路69号)。联系人:吴小姐,联系电话: 0750-7818288。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5日-2019年7月31日(不含双休日),现场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材料

(1)《恩平市交通运输执法协管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近期正面免冠蓝底1寸彩照1张(电子照发送至邮箱);

(2)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3)学历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

(4)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以上材料在报名时若无法及时提供,须在考核前的资格审查时提供,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培训及上岗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报名方式中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求职简历,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并在表格个人声明栏签名确认,复印件材料请一律使用A4纸规格。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一律不予录用。情节性质严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和要求

(一)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上述公告内容如与招聘实际不一致的,以招聘实际情况为准。

(三)资格审查、聘用考核和体检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有关通知将会以群发信息及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请报名者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由于通讯不畅导致未能及时接收各环节招聘信息的,责任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协管员报名登记表.doc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2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