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陶瓷生产新基地点火投产|总投资15亿元 将建全球最大产能喷雾塔

  近日,广东中创陶瓷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窑炉点火仪式在横陂镇举行,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领导岑安林,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王卫国出席活动。

  点火仪式现场设置在企业生产车间,机械生产的轰隆声与现场的掌声、欢呼声交汇。仪式后,企业负责人为新投产的生产线点火。


  图片

仪式现场


  广东中创陶瓷有限公司计划在恩平市横陂镇总投资15亿元新建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10亿元,创造税收2000万元,年内将新改建4条宽体窑炉生产线。企业还将新建全球最大产能喷雾塔,单塔单日制粉可达2500吨。


  图片

新投入使用的生产线


  广东中创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占顺兆点赞恩平政府服务:“非常感谢恩平市委、市政府提供的优良营商环境,感谢横陂镇委镇政府的关心帮助。”他表示,牛角尖生产基地(中创陶瓷)窑炉生产线,不仅为该企业提供先进的生产设备,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还提高了企业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一直以来,恩平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推动新兴产业长强枝、传统产业开新花。

  据悉,建材作为恩平市的支柱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去年,恩平市陶瓷产业实现总产值66亿元,行业创造税收达2.5亿元,4家陶瓷企业上榜广东制造企业500强。今年,多家陶瓷企业计划增资扩产。

  值得一提的是,恩平倾力提供全生命周期“妈妈式”服务,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使得在恩平投资的企业可以逐步享受到政策优、成本低、服务好、办事快的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打造广大投资者的向往之地。去年,恩平市新建项目的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等多项指标都是江门第一,恩平市综合发展力、发展活力发展潜力均入围全省 15 强,迎来工业经济发展的春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