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3月20日,横陂镇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认真贯彻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我镇贯彻落实工作。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岑荣欣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深刻领悟,步调一致,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各部门、村(社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全力推进“融湾建设”“五城共建”“六个百亿”“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二要振奋精神,提高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思想指引实践,扎实推进横陂各项工作。

  三要遵循规划,落实目标,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横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民生服务,守好纪律要求。

82ea01967978bea7d661e3fb9f46e79.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