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新春节目精彩纷呈 年味十足

  龙年齐奋进,四海共光辉!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喧天的锣鼓揭开了横陂镇甲辰龙年新春活动的序幕。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横陂镇圩镇装饰一番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制作了拜年视频,准备了舞狮、篮球赛、美食节、学生书画展、图片展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

  大年初一上午,横陂政府大院响起喜庆的锣鼓,将尚在美梦中的这片大地及其人民唤醒,春日的太阳从连日的阴雨中露出头来,用温暖的阳光加速大地的苏醒。甲辰龙年的第一天,横陂镇处在一片祥和、热闹的气氛之中。活灵活现的醒狮配合锣鼓卖力地舞着,吸引群众向着政府聚集,大家都希望可以沾一沾喜气。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紧挨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精彩的舞狮表演,灵动的醒狮高难度的动作不时引得观众叫好声一片。

  与此同时,在不远处的岐联山公园,大家期待已久的镇海湾横陂美食节拉开了帷幕,现场香飘四溢,牛脚皮、鸡蛋仔、牛腩等各色小吃琳琅满目,既有上次蚝美食节中的老面孔,亦吸引了不少新面孔加入。这边肥美的生蚝搭配着蒜蓉在火上滋滋地烤着,那边咕噜咕噜冒着香气的牛腩牛杂也不甘示弱。人们三五成群从四面八方走来,活动现场一度“塞人”。游客们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品尝着各色美食不时发出赞叹声,一些受欢迎的摊位被围得水泄不通。

  在横陂各村球场,2024年恩平市“村BA”和美乡村篮球赛(横陂站)暨横陂镇助力“百千万工程”村级篮球赛也开哨了。在球场上,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为了本村的荣誉积极拼抢,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火爆。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到了夜晚,横陂镇“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新春文艺晚会将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新春文艺晚会尚未开始,群众便早早来到现场占好有利位置。到音乐响起,越来越多人聚集到这,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晚会,好不美哉。一首《迎春花》拉开了晚会帷幕,欢快的歌唱把观众带入新春的气氛之中,一首首流行音乐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引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以《我爱你中国》压轴,歌手悠扬的歌声代替我们诉说着对祖国的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