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敬老院】恩平市副市长董德顺到横陂镇敬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让敬老院老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2月5日上午,恩平市政府副市长董德顺率队到横陂镇敬老院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府办三级调研员吴炎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余广洽、横陂镇党委书记岑荣欣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敬老院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测试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状态,并询问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

图片

  接着,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敬老院食堂升级改造和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图片

  董德顺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敬老院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日常排查,切实抓好做好敬老院食品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敬老院安全零隐患,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以食为天,以安为先”,横陂镇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