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横陂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1月1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横陂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辉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雪锋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听取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先后向横陂镇党委书记岑荣欣和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横陂镇党委书记岑荣欣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建辉强调,横陂镇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整改自觉,以巡察整改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和恩平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横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对照巡察共性问题“未巡先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坚持系统推进、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突出重点、靶向发力,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杨雪锋指出,巡察中发现横陂镇党委主要存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深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仍有发生、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仍有薄弱环节、巡察整改力度仍需加强等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整治不正之风;三是要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苏伟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雄彬,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横陂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在职在编干部、下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