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证“五一”节后道路交通安全,5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公路事务中心、横陂镇政府等单位领导和有关负责人、志愿者、网格员到横陂镇陶瓷厂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案析法、模拟示范等方式,向在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阐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群众安全文明出行,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须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不驾乘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等,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筑牢交通安全意识防线。

  同时,横陂镇各村(居)交通安全劝导员进村、进家庭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劝导村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进行涉摩涉电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切实筑牢我镇交通安全防线。

图片8.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