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不负青春韶华,共建无毒横陂——积极开展禁毒手抄报比赛

  4月20日,恩平市横陂镇“不负青春韶华,共建无毒横陂”禁毒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在横陂中学举行。本次禁毒手抄报比赛以“不负青春韶华,共建无毒横陂”为主题,目的为了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进一步推动“无毒横陂”创建工作。

图片

  自比赛开展以来,横陂中学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创作。同学们围绕主题,运用自己掌握的禁毒知识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想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设计新颖、图画优美的手抄报。经本次比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3名。

图片

  颁奖仪式上,恩平市横陂镇委副书记钟欣立、副镇长陈明雅以及横陂中学校长聂国培等领导为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图片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共同参观禁毒手抄报比赛获奖作品展览,更加直观深入学习禁毒知识,为师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图片

  通过此次禁毒主题手抄报比赛,有效提高了辖区学生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无毒校园氛围。同时,也充分调动了青少年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恩平市横陂镇“禁毒示范镇“创建工作注入青春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