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国思想,进一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市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强化全民的爱国主义情结和集体主义思想,6月22日上午,横陂镇分别在横东村委会和恩平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强国复兴有我”共两场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邀请了恩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余李幸子老师作专题授课,横东村和恩平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共约70多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1.png

  恩平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员工认真听课

  在恩平市祥达陶瓷有限公司宣讲会上,余李幸子老师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用饱满高涨的热情、生动有趣的语言、鲜活真实的故事,讲好“四史”;讲好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讲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新时代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讲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横陂镇横东村委会宣讲会上,余李幸子老师深刻阐述了是井冈山上的革命思想,是两万五千里的长征路,是百万雄师过大江,是保家卫国,是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是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是东方红一号顺利升空,是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是今天的“天眼”、北斗导航系统、引领世界的5技术、嫦娥探月、蛟龙深潜等等中国的奋斗史。

图片2.png

  横陂镇横东村委会宣讲会现场群众认真聆听课程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不仅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