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2022年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维护集体经济组织和群众切身利益,提升镇、村两级“三资”管理业务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6月16日上午,横陂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股副股长吴月款同志授课,横陂镇镇、村两级“三资”管理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月款同志围绕提高村级报账员业务能力及如何做好村级财务公开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展开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并针对村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和村(社区)办公经费使用正负面清单进行具体说明,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案例丰富,让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镇、村两级“三资”管理相关业务人员对村集体财务账套相关业务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解决了基层业务人员专业知识欠缺、专业素养不高的问题,为助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1709591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