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无毒创建宣传活动

  为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禁毒能力,从源头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深入推动“无毒横陂”创建工作。2022年6月14日,横陂镇开展无毒创建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禁毒标语、摆放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毒品的法律法规,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和预防知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告诫居民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不能沉溺其中自暴自弃,要记住“一朝吸毒,十年想毒,终生戒毒”。有一位居民说:“毒品确实是害人,我绝不会吸毒,我会告诫家人出去玩的时候要永远提高警惕,不要好奇毒品和被骗。”

图片2.png

  社工向居民讲解禁毒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会对社会治安环境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社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无毒创建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