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聚焦】横陂镇与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3日,横陂镇人民政府与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结对帮扶捐赠仪式。江门银保监分局、江门市发改局、横陂镇、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有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15091101.jpg

  会议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是恩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与横陂镇人民政府进行结对帮扶捐赠仪式。江门农商银行向横陂镇捐款8万元用以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并由恩平支行与横陂镇人民政府及辖下的横东、横盘村委会签订“党建引领,你帮我、我帮你,共促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携手推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615091125.jpg

  捐款仪式

  横陂镇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强与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的合作对接,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深化“政银”合作,用好金融服务保障,高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砥砺奋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61509121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509122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5091228.jpg

  签约仪式

  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指导下,紧密围绕结对共建总目标,切实贯彻各项工作机制和措施,与横陂镇共同开展好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丰富的产品服务支持好横陂镇各项事业建设。

  江门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人对横陂镇人民政府与江门农商银行恩平支行达成战略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汇聚起政、银、企各方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恩平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