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综合检查大行动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13日,横陂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丽红同志和由市应急管理局、镇应急办、第三方安全技术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到横陂镇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防范综合检查大行动,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

  在节前安全防范综合检查大行动中,检查组认真查阅每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指出了企业在设备设施、安全设施、工人现场操作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督促企业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同时,检查组给企业下发了《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综合大检查记录表》,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书面形式明确告知企业负责人,并责令限期落实整改。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反馈情况和整改文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整改落实。

图片1.png

  陈丽红听取专家讲述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图片2.png

  陈丽红指导工人做好安全措施

  陈丽红同志在检查中向企业负责人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深刻吸取近段时间省内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高度警醒,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等,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乱子、不出问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