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辉督导横陂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同志率队到横陂镇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通过实地督导横陂镇邑康家园、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在落实省禁毒委到我市检查评估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反馈问题清单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横陂镇党委书记岑荣欣,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丽红等陪同督导。

图片1.png

  督导现场

  黄建辉同志对横陂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横陂镇邑康家园已按省级要求配备完成,硬件建设比较完善,人员配置齐全,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有利条件,扎实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0111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11943.jpg

  督导现场

  黄建辉同志对横陂镇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深入推进“6·27”工程结合秋季开学的契机,上好禁毒“开学第一课”,积极组织禁毒宣传、禁毒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防止青少年“第一口”。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加强与辖区分类分级管控人员的联系,督促他们定期做好尿检报到工作,镇禁毒社工要及时完善吸毒人员台账建档工作,特别是对辖区在册吸毒人员,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管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严格按照省禁毒委、江门市禁毒委到我市检查评估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时反馈的问题清单,逐项对照,逐一整改,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禁毒委的验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