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座谈会

  9月9日上午,横陂镇委、镇政府召开横陂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率领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教育局、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到会祝贺并慰问教师。横陂镇党委书记岑荣欣出席座谈会,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丽红宣读横陂镇2021年“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表彰决定,镇党委委员吴艺豪主持座谈会。

IMG_0073.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镇两级领导送上教师节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并为获得横陂镇2021年“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称号的每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IMG_0026.JPG

IMG_0041.JPG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座谈交流环节,横陂中学校长聂国培、横陂镇中心小学校长吴昔儒分别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办学情况和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并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有关部门及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同时围绕如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及今后学校发展各抒己见。与会优秀教师代表则结合如何干好本职工作、如何推动横陂教育事业发展作了发言。

IMG_0063.JPG

  校长和教师代表发言

  会上,黄建辉同志指出横陂镇教育事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成绩,无论是教育硬件环境还是教师队伍建设,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理念更加先进,教育教学水平逐年提高。围绕今年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个主题,他对横陂镇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评。二是持续提升师德水平和育人本领。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自觉学习新思想、新观念,丰富专业知识,优化教学方式方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学生。三是持续凝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合力。要继续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参与到横陂教育事业的发展中来,进一步凝聚教育工作强大合力,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

IMG_0086.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辉发言

  横陂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教育工作,连续11年组织“金秋助学”活动,共募捐资金100余万元,先后有800名贫困家庭的在读大学和中小学生受到资助。横陂镇“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8年,“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年,先后有110位老师获得了殊荣,树立了诸多优秀教师典型,在全镇营造了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今后,横陂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团结奋进,锐意改革,为书写横陂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