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人生无彩排,青春不毒行”——横陂镇开展青少年暑期禁毒主题宣教活动

  暑假伊始,利用中小学生放假在家的契机,7月16日上午,横陂镇禁毒办在横东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青少年暑期禁毒主题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促进禁毒主题宣传实践多样化发展。

图片3.png

  禁毒社工向青少年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开始,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借助禁毒宣传PPT向青少年朋友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态及危害等内容,教导广大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紧接着,禁毒社工向青少年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引导他们近距离观摩了各类毒品仿真模型,加深他们对毒品的认识,叮嘱他们一定不要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和饮料,不要听信毒品可以减肥、可以提高记忆力等谎言,对生活中的各种诱惑和危险要时刻保持警惕。

图片4.png

  禁毒社工利用禁毒资料向青少年宣传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60多份,受教育人次30余人,活动现场氛围浓厚,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过讲解PPT、派发宣传资料及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形式,加深了广大青少年朋友对毒品的认识,引导他们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