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7月15日下午,横陂镇禁毒办联合横陂司法所、恩平市暖心社工机构、横东村委会在横东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横陂镇法律顾问团律师前来授课,共30多名群众参加。

图片2.png

  讲座现场

  活动开始,首先组织辖区居民集中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广大群众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甚至整个社会所带来的伤害,教育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在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的同时争做禁毒义务宣传员,积极主动参与禁毒斗争。

  活动过程中,主讲律师给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禁毒法律法规,教育他们如何利用法律武器与毒品犯罪作斗争。讲座过程中,居民群众认真听讲、大胆提问,律师与在场的禁毒工作人员均耐心地为群众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法治意识,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整个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