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

  7月13日下午,横陂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恩平市禁毒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我镇前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我镇禁毒重点整治评估验收迎检工作。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禁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4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丽红传达了市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我镇禁毒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她指出,当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迎来了关键阶段,各村(社区)、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禁毒摘帽必胜的信心、决心与恒心。并结合我镇禁毒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禁毒重点整治评估验收迎检工作。各村(社区)、成员单位要灵活性、针对性、交流性地整理迎检工作台账,全面展现我镇禁毒工作成效。二是要对标对表,逐项准备完善迎检台账。各村(社区)、成员单位一定要按照考评标准,保质保量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有部署、有方案、有准备,不丢分、不失分。三是镇禁毒办要与市禁毒办保持沟通,确保迎检准备工作按上级要求有序推进。

  镇党委书记岑荣欣就进一步做好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禁毒迎检工作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禁毒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好落实。二是要压实责任,凝聚禁毒迎检工作强大合力。各村(社区)书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担起责任,亲自研究、部署、落实,各村(社区)、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推进禁毒工作。三是加强督导,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工作。镇禁毒办要继续组织开展专项督查,指导各村(社区)、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尽快落实整改。

  会议最后,岑荣欣强调,当前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咬紧牙关,铆足一股劲作最后冲刺,再查漏、再补缺,将迎检工作做细做实,以最充足、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国家、省禁毒委的检查验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