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横陂镇开展巡回指导

  7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同志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横陂镇,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横陂镇党委书记岑荣欣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镇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IMG_0171.JPG

IMG_017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岑荣欣汇报了横陂镇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横陂镇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全方位落实,多维度推进,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对照市委“1+10+N”总体工作思路,引领全镇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梁新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横陂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住重点环节,办好民生实事,总结推广经验,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

  岑荣欣代表横陂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横陂镇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指导组的要求,做到多措并举,强化学习实效;压实责任,提升学习执行力;突出重点,发挥宣传效用,在全镇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随后,巡回指导组深入横陂镇白庙村委会实地察看白那公路白庙村委会至长乐村路段路灯安装工程,仔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指导解决学习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当地要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多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民生实事,为辖区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微信图片_20210708194348.jpg

  实地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