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7月8日下午,横陂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IMG_0121.JPG

IMG_011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时代横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领会好、领会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扛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满怀信心地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谋划早部署,迅速在横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坚持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二要坚持抓全员覆盖,推动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三要坚持抓精品建设,把学习培训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要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做好研究阐释,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知行合一抓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横陂落地见效。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周密部署,紧密结合横陂工作实际,突出横陂特色,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起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横陂镇“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走对路。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