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组织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

  为纪念虎门销烟182周年,大力弘扬虎门销烟禁烟精神,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3日上午,横陂镇禁毒办携手恩平市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横陂镇岐联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6.3”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发动组织部分辖区居民在岐联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虎门销烟182周年纪念日线上直播,以观看视频的方式,直观地向群众传达了虎门销烟的禁烟精神,教育广大群众勿忘国耻,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要求群众进入会场前扫码出示粤康码绿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

1.jpg

  组织观看虎门销烟182周年纪念日线上直播

  活动期间,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并结合本次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主题,向群众讲解中国近代禁毒史、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活动过程中,群众热情高涨、大胆提问,工作人员均耐心地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jpg

  禁毒社工向群众展示毒品仿真模型

3.jpg

  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向群众宣讲禁毒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多份,为群众答疑解惑20多人次,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减少毒品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2021年广东省“6.3”虎门销烟182周年纪念日线上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