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鹤山市禁毒办帮扶工作组到横陂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对口帮扶工作

  为充分发挥江门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能作用,推动恩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5月31日下午,鹤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源富、教导员梁玉初一行到横陂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对口帮扶工作,并向横陂镇邑康家园捐赠了一批办公设备。江门市禁毒重点整治驻恩平工作组组长梁雅忠,横陂镇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惠,镇委副书记陈丽红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2.png

  捐赠仪式

  刘源富一行来到横陂镇邑康家园进行实地考察,对横陂镇邑康家园的建设及日常运作情况、禁毒工作推进情况、禁毒宣传教育、在册吸毒人员及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从继续深化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禁毒知晓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鹤山市禁毒办对口帮扶工作组对目前横陂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禁毒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人员管控档案,高标准做好台账工作,认真对照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标准,查漏补缺,确保台账材料条目清晰、内容齐全,真实反映平时工作情况,经得起验收考验。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禁毒专职工作人员的培训,要求熟悉掌握在册吸毒人员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禁毒工作要做好长期建设,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切实将禁毒工作做细做实做全。

  本次帮扶行动,鹤山市禁毒办对口帮扶工作组向横陂镇邑康家园捐赠了6台联想台式电脑、4台格力空调、1台彩色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有效解决了我镇邑康家园办公设备匮乏的困境,进一步完善了横陂镇邑康家园的硬件设施条件,有助于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推进横陂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落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