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聆听道德模范宣讲,传递榜样力量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讲道德、做好人”的文明氛围,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4月27日下午,横陂镇联合市文明办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恩平市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活动”,邀请2020年“恩平好人”吴健友到场宣讲。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及文体协管员等70余人参加活动。

IMG_0026.JPG

  宣讲会现场

  活动上,吴健友通过讲述个人亲身经历,分享道德感悟,展现了道德模范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参会人员深受鼓舞,为他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融入到工作之中,做一名爱岗敬业、恪守道德、践行美德的工作者,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IMG_0014.JPG

  宣讲会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道德模范与基层干部面对面的交流,促进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讲道德、做好人”实践中来,积极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