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举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4月22日下午,横陂镇举办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业务培训班,镇禁毒办专职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负责禁毒台账的干部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镇委副书记陈丽红出席并就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横陂镇综治办副主任对前段时间镇禁毒督导工作中发现各村(社区)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落实、查漏补缺进行业务培训。综治办负责人陈留胜要求各村(社区)认真对照督导情况通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接着,镇委副书记陈丽红对我镇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镇委镇政府对禁毒工作的总体部署;二是认真对照存在问题,迅速开展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禁毒重点整治台账,积极配合督导工作开展,确保督导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继续强化发动宣传,通过多渠道、多媒体开展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提升全民禁毒意识。

图片2.png

  镇委副书记陈丽红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陈丽红强调,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现在已到了冲刺阶段,各村(社区)务必全身心投入“战斗”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要求,坚决完成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市如期顺利“除牌摘帽”努力贡献我们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