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横陂镇辖区居民禁毒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4月20日下午,横陂镇禁毒办联合镇文化站、市场监管所、应急办等部门对辖区商铺开展“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个体商户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图片1.png

  向店铺业主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逐一走访辖区药店、网吧、超市、饭店等商铺,向店铺业主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及日常可能会碰到的毒品案例和防范事项,最后呼吁广大商铺店主要共同携手,主动参与禁毒斗争,踊跃检举揭发各种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2.png

  向店主讲解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走进10多家商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累计发动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江门禁毒”“恩平禁毒”等禁毒公众号超过30人次,受到了广大个体商户的积极响应,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