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率队赴横陂开展创建省文明城市督查工作

  为推动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实,4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率督查组深入横陂镇开展创建省文明城市督查工作。

IMG_0036.JPG

IMG_0052.JPG

IMG_0123.JPG

  督查现场

  督查组先后到横陂镇禁毒主题公园、镇农贸市场、镇公共服务中心和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督查工作。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了解横陂镇对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着重了解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对督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横陂镇要尽快落实整治方案。

  在实地督查结束后,随即召开督查工作会。禤缵灵根据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横陂镇要高度重视,对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不同阶段、不同重点作出分析;要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要结合自身特色,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中创出亮点;要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IMG_0163.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创文办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概括总结,并要求横陂镇要对照实地考察创建标准要求去落实好,做到常态化管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