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黄建辉到横陂镇调研禁毒工作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黄建辉率队到横陂镇调研督导禁毒工作,横陂镇党委书记何坚培、镇委副书记陈丽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建辉一行深入我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农技培训基地现场考察,通过实地参观、查看广东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系统使用情况、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横陂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黄建辉一行听取我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2.png

  黄建辉查看广东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系统使用情况

  黄建辉充分肯定了我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所取得成效,并提出了切实可行、有操作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压实责任。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继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把禁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要扩大宣传覆盖面。现在的新型毒品数不胜数、防不胜防,要通过大面积的宣传,让更多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三是要灵活开展“平安关爱”工作。社会帮扶很重要,但方式方法更重要,要结合吸毒人员实际,通过不同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