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11月17日上午,横陂镇禁毒办联合市人社局、文广旅体局、电视台等相关部门在横陂镇新安马陶瓷厂等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毒品模型展览、禁毒展板、派发禁毒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宣讲了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问题治理措施以及抵御毒品危害的方法,提醒员工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行为,坚决与毒品作斗争。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知晓率,深化全民禁毒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500余份,吸引了500多名员工参加,收到良好的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