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10月30日上午,横陂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我镇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书记何坚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全面阐述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我镇实际,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横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恩平一切工作,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恩平市委“1+1+5”工作举措,在新起点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一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全力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持续融入“双区”建设。三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组织传达、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宣传宣讲,并深入基层一线领学带学。各村(社区)、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学习贯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带动本地区、本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