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调查暨业务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调查工作,全面锁定各类普查对象,为普查登记工作提供依据,10月14日上午,我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调查暨业务培训会。镇委副书记、镇长、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惠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委副书记、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丽红主持会议,镇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居)委会书记、普查员、指导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陈丽红同志通报了横陂镇人口普查前一阶段准备工作情况,并细致详尽地讲解了需要普查的内容、注意事项、注意保密等内容。

  张国惠同志对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重视力度。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现阶段的主要大事来抓。二是做好“两员管理”,全面落实人员保障。从现在起到普查工作完成这段时间里,要确保人员专职负责该项工作,保证到每家每户真入户,确保数据的质量和真实性,并及时录入上传数据,推进工作进度。三是分片包干,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和标准,深入开展实地走访与勘察,全面准确锁定各类普查对象,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对普查工作人员、工作进度和数据质量的监督与管理,及时消除数据质量隐患,确保我镇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全面提高了我镇普查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业务基础,让普查员能够以充足的理论储备和饱满的精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为高质量完成调查摸底和正式普查登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