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敬老院开展老人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丰富敬老院老人的晚年生活,营造院内和谐的健身氛围。在横陂镇政府的大力指导下,横陂镇敬老院在10月9日下午举办了以“金秋趣运动,绽放夕阳红”为主题的老人趣味运动会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12103044.jpg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小组赛,个人赛设置有游戏“趣味保龄球”“投筷进瓶”“端乒乓球竞走”,小组赛设置有游戏“快乐套圈圈”“趣味掷纸球”“竞走接力赛”。老人们个个全神贯注投入到游戏中,将不服输、不服老、积极向上的精神显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现场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参加活动的老人笑着说:“这次趣味运动会让我们老人动动胳膊的同时,还能和别的老人一起合作玩游戏,大家一起玩耍特别热闹高兴,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03104.jpg

活动合照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院内老人的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的身体得到锻炼,提高了他们的活动能力,同时增进了老人之间的感情,让他们在参与集体活动中感受到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对敬老院的归属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