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近日,横陂镇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全体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吴艺豪主持。

11.jpg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吴艺豪部署我镇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与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精神,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政务处分法》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何坚培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辅导课,他强调,加强警示教育,推进作风转变,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责任重大。对此,他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强化武装理论,坚守初心使命;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三是摆正自身位置,保持清正廉洁。

22.jpg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让干部贴身感受法律的威严,激发大家的反思和自警,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