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2020年“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座谈会

  9月9日上午,横陂镇委、镇政府召开横陂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2020年“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立森,市政协副主席冯文锋率领市有关部门到会祝贺并慰问教师。横陂镇委副书记冯国财出席座谈会并宣读表彰决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艺豪主持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镇两级领导送上教师节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并为获得横陂镇2020年“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称号的每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图片5.jpg图片6.jpg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郑立森对横陂镇教育强镇工作和过去一年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镇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搞好教育规划的谋篇布局;二是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发展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

  横陂中学校长赖春林、横陂镇中心小学校长吴昔儒分别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办学情况和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横陂中心小学、横陂中学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教学创新理念与教学经验,畅谈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并就进一步推动横陂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不少建议。

  近年来,横陂镇始终坚持“教育强镇”战略,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横陂镇“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多年,树立了诸多优秀教师典型,在全镇营造了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今后,横陂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解放思想,团结奋进,锐意改革,为书写横陂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