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关爱老人,情系环卫工”新春慰问活动

       新年来临之际,为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和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1月21日,横陂镇党委书记何坚培率领镇班子成员慰问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全镇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将温暖带进他们的心田,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何坚培一行首先来到镇敬老院,与老人欢聚一堂,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和看病就医等情况,还为老人们送上过春节的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何坚培书记指出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比平时更关心照顾好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细心服务,精心安排,积极营造节日气氛,让老人在这个特殊的家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和大家的关爱,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注意防火防电,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随后,何坚培一行来到城监中队看望一线的环卫工人,看望慰问新年前夕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新年的祝福,他表示,横陂镇能有这么好的卫生环境,与全体环卫工人付出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他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体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的环境卫生保洁清运工作,为创造整洁美观的镇容镇貌再作贡献,同时也叮嘱他们在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