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开展迎春惠民写春联党员义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横陂镇开展了“只争朝夕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春惠民写春联活动,与居民朋友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活动,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横陂镇老党员书法老师,浓浓的墨香引来了群众的围观,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现场群众如获至宝,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