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9日下午,横陂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部教师曾春颜为全镇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1.jpg

     报告会由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岑锦其同志主持,横陂镇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镇委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2.jpg

     曾春颜以“制度自信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横陂落地生根。

宣讲会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