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考评组到横陂镇考评指导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江门市考评组到横陂镇考评指导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横陂镇法治文化公园和横东宣传教育培训基地等法治亮点工程建设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工作台账。认为横陂镇大力打造法治宣传教育亮点工程,营造法治氛围,为推进专项整治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jpg

考核组一行检查横陂镇法治公园建设情况

图片3.jpg

考核组一行检查横陂镇横东宣传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在考评会议上,横陂镇党委书记何坚培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要积极贯彻江门、恩平政法委工作要求,大力推进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抓好责任落实、宣传部署、打击整治和治安防控工程建设。

图片2.jpg

考评会议现场

  考评组指出,抓好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创建平安和谐社会的需要,必须保持高压整治态势,要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络诈骗防控、多元化人民调解工作,要加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提升智能防控水平,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