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横陂镇敬老院举办元旦游园暨歌唱大赛活动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恩平市横陂镇敬老院在横陂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指导下,开展主题为“颂红歌,庆元旦”游园暨歌唱比赛活动,院内40多名老人和工作人员、家属欢聚一堂,分享年末的硕果、享受新年的欢乐。

1.jpg

活动现场

  本次歌唱比赛的目的就是让老人重新回忆、温故年轻时候唱的歌曲,展现歌喉。活动共有5名老人报名参赛,选择歌唱祖国、家乡等积极正能量的红色歌曲,评分标准以两名专业家属评委和大众评审的分数来评判随着一首鼓舞人心的歌曲《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活动正式掀开序幕,一首首激情满怀的歌曲表达了老人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博得了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更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多姿多彩的生活和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