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关于《恩平市横陂镇蓝田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优化提升》的公示

  为助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增强国土空间规划对“百千万工程”的空间响应和服务保障能力。为更好与《恩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进行衔接,现对我镇蓝田村的《恩平市横陂镇蓝田村村庄规划(2019-2035年)》进行调整完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村庄规划编制基本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划函〔2019〕178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恩平市横陂镇蓝田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优化提升》予以公告。

  规划范围:本次村庄规划编制范围为蓝田村行政区内的全部土地,规划面积为1243公顷。

  规划期限:本次规划的规划期限为2021-2035年,规划近期目标年为2025年;规划远期目标年为2035年。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2月8日。

  公示方式:

  (一)网上公示: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enping.gov.cn/jmepshzz/gkmlpt/annualreport

  (二)现场公示:恩平市横陂镇镇政府、蓝田村村委会公告栏

  凡与以上事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关系人(单位)及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可在横陂镇人民政府门户网和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查阅规划具体内容。凡对规划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在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以真实身份向我镇提出书面意见并附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人:叶俊杰  联系电话:0750-7177275)

  附件1:《村庄规划总图》

  附件2:《近期建设项目库》

  附件3:《村庄规划管制规则》


横陂镇蓝田村公示材料附件.zip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