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根据广东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订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江门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订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及恩平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安排,现就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订发行工作通知如下:

  各党(总)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做好本地本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征订。根据恩平市委下达的征订全覆盖工作任务要求,镇的所有基层党组织、党小组每个党员必须人手配备一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各党(总)支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征订任务的落实,并在2022年9月30日前全面完成任务。各党(总)支部订购费用自行负责,订购工作请与横陂邮政局长吴愉波联系(电话:7176660)。由文化站负责每天跟进各党(总)支部征订工作落实情况并向镇领导汇报。

  

       

附件:横陂镇各党(总)支部订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情况及全覆盖再征订任务分配表.docx



  横陂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