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反诈工作会议

  为认真落实恩平市反诈誓师大会暨整改攻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5月30日上午,恩平市供销社召开了反诈工作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反诈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反诈工作作出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强调,一是供销系统全体人员要争做反诈的坚定卫士,思想上高度警醒,绝不陷入电信诈骗的圈套,充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宣传,积极转发官方发布防诈骗信息;三是坚决与电诈作斗争,市社机关及下属单位要立即排查直系亲属是否有滞留境外,陷入电诈等情况,积极配合属地镇(街)、公安做好劝返工作,为我市反诈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片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