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5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了2023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浪其及业务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先由综合业务股负责人重点结合省社、江门市社下达的2023年工作要点和综合业绩考核任务指标,并结合恩平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汇报了1-4月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业务股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要求业务股室要齐心协力、积极进取,把推进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在全省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中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最后,梁伟峰结合供销社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融入国家和省、江门市、恩平市工作大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找准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切入点、着力点,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中展现供销力量。二是要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强化联农带农功能,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撂荒地复耕复种,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推动良西龙安塘四薯淀粉加工厂尽快投产。三要加快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尤其是广东供销(江门恩平)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落地运营,为我市落实“百千万工程”、推动恩平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供销贡献。四是要认真对照2023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指标,提前谋划部署,针对“短板弱项”,查漏补缺,提出具体提升优化措施,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晰、措施得力、落实有序,争取在省社综合业绩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